Bourns推出具有变革性EdgMOV™压敏电阻系列提供节省空间的浪涌保护解决方案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4-02-0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柏恩 Bourns 全球知名电源、保护和传感解决方案电子组件领导制造供货商,推出先进、节省空间的 EdgMOV™ 压敏电阻系列,该系列在节省空间的设计中提供了突破性的浪涌保护性能。在指定应用中,设计人员可以通过这种变革性的设计确定浪涌保护的大小和级别。Bourns® EdgMOV™ 压敏电阻系列提供多款型号选项,能够选择具有更高浪涌额定值但更低箝位电压的方案,或者选择具有相同浪涌额定值但更小直径的保护解决方案。EdgMOV™ 压敏电阻器还提供了额外的灵活性,使设计人员能够选择更高的 MOV 电压,同时保持相同的箝位电压,从而有助于降低因 MOV 泄漏电流而导致的故障风险。

1706775805191920.jpg

Bourns全新推出EdgMOV™压敏电阻系列

EdgMOV™ 压敏电阻器系列提供四款型号系列尺寸:7 mm、10 mm、14 mm 和 20 mm,分别具有 1.5 kA、3 kA、5 kA 和 8 kA 的额定电流。EdgMOV™ 片装压敏电阻器的设计旨在与常见的MOV 封装相匹配,可直接更换无需重新设计任何 PCB。Bourns® EdgMOV™ 压敏电阻可提供与新一代更大尺寸的传统 MOV 组件相当的浪涌额定值, 例如,10 mm Bourns® EdgMOV™ 浪涌保护器的额定电流为 3 kA 标称电流 (15 次操作),与目前典型的 14 mm 标准 MOV (通常额定电流也为 3 kA) 相当。反之,如果设计人员希望在不增加尺寸的情况下提高主保护器的性能,则可以选择类似尺寸的 EdgMOV™ 保护器来替换现有的 MOV,从而在相同的封装尺寸下提供增强的性能。另一项优点是所使用的涂层材料的额定使用温度高达 105 °C,高于标准的 85 °C。 UL 要求额定温度高于 85 °C 的组件需经过 1,000 小时的老化测试,有助于延长最终用户的最大设备使用寿命。

Bourns® EdgMOV™ 片装压敏电阻系列现已上市,全系列均符合 RoHS* 标准且为无卤产品**。

*RoHS指令 2015/863 之 2015 年 3 月 31 日和附件。

**Bourns 产品符合“无卤”要求前提 (a) 溴含量少于等于 900 ppm (b) 氯含量少于等于 900 ppm,并且 (c) 溴与氯的 含量总和少于等于 1500 ppm。

关键词: Bourns 压敏电阻 浪涌保护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