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最新款超小型7 mm磁簧开关提供更高可靠性、更长使用寿命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4-01-31来源:EEPW

芝加哥2024130日讯-- Littelfuse公司 (NASDAQLFUS) 是一家工业技术制造公司,致力于为可持续发展、互联互通和更安全的世界提供动力。公司隆重宣布推出MITI-7L磁簧开关系列,与现有的7 mm磁簧开关相比,这些超小型磁簧开关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高的可靠性,可实现数百万次循环。 其超长的使用寿命超出了工业磁簧继电器、测试设备和安全应用的要求。 这些磁簧开关还具有紧密差分功能,非常适合安全和警报系统等敏感应用。 观看视频

MITI-7L是一款常开开关,采用7 mm x 1.8 mm (0.276" x 0.071") 的玻璃外壳,最高可切换至10 W,敏感度范围为6-25 AT 这款开关具有1011欧姆(最小值)的高绝缘电阻和小于150毫欧姆的低触点电阻。 这些磁簧开关还提供表面安装式版本MISM-7L

MITI-7LMISM-7L磁簧开关系列非常适合需要长使用寿命和高可靠性的市场,例如:

·        用于功率半导体测试的自动测试设备 (ATE)

·        安全和报警系统。

MITI-7L的主要优势和特点包括:

·        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经过广泛的测试和验证,可实现数百万次的操作循环,与目前可用的7 mm磁簧开关相比具有显著优势。

·        适用于严酷环境:全密封,符合cULus要求。

“MITI-7L是我们现有产品线的延伸,可帮助我们的终端客户显著提升效率并延长使用寿命。”Littelfuse全球产品经理Wayne Wang表示,将故障风险降至最低,对于功率半导体自动测试设备等应用尤为重要。

供货情况

MITI-7LMISM-7L磁簧开关系列可按1000支批量包装供货。 可通过Littelfuse全球各地的授权经销商索取样品。 如需了解Littelfuse 授权销商名单,可访问 Littelfuse.com

更多信息

如需了解更深入的技术信息,请访问 MITI-7LMISM-7L磁簧开关系列产品页面。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EBU全球产品经理Wayne Wang ( (wwang16@littelfuse.com) ) EBU助理产品经理Crispin Zulueta ( (czulueta@littelfuse.com).

关于Littelfuse

Littelfuse是一家多元化的工业技术制造公司,致力于为可持续发展、互联互通和打造更安全的世界提供动力。 凭借覆盖超过20个国家的业务和约18,000名全球员工,我们与客户合作,设计和交付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 服务于超过100,000家最终客户,我们的产品每天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各种工业、运输和电子终端市场。 Littelfuse成立于1927年,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斯州芝加哥。 详情请访问 Littelfuse.com

关键词: littelfus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