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60 销量破 3000 万台,Meta 70 与 iPhone 16 同期发布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4-01-30来源:IT之家

1 月 30 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自 2023 年 8 月以来,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了 3000 万台 Mate 60 手机。

该公司计划在今年 9 月推出 Mate 70 系列手机,意在中国等市场与苹果iPhone 16系列手机发起直接竞争。

而在Mate 70方面,外媒声称该机将配备1英寸传感器,并具有“更窄、更均匀”的边框。

另据IT之家先前报道,去年 10 月有两位行业高管告诉《日经亚洲》,华为的目标是在今年出货6000万至7000万部手机,计划相比2023年出货量“翻一倍”。

多位供应链经理和分析师表示,自2023年时候以来,华为还一直在增加镜头、相机、印刷电路板和其他零部件的库存,以实现相关目标。

▲ 图源 IT之家开箱:华为 Mate60 Pro+「宣白」图赏

关键词: 华为 Mate 60 销量 Meta 70 iPhone 16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