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第一股”图森未来宣布退市

汽车电子 时间:2024-01-22来源:SEMI

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卡车巨头图森未来宣布,决定自愿将公司普通股从纳斯达克退市,并终止其普通股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注册。图森未来预计其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月7日左右。

图森未来表示,退市是董事会作出的决定, 这是对股东最好的选择。自2021年图森未来IPO以来,资本市场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估值和流动性下降,公司股价波动性明显加大。(图森市值巅峰超160亿美元,股价接近80美元/股,如今市值仅为1.13亿美元,股价为0.49美元/股)

图森未来表示,“保持上市公司身份的好处不再能证明成本是合理的。当前,公司正在经历一场转型,公司相信作为一家私营公司比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能更好地驾驭这场转型。”

事实上,图森未来早在一年前就因未能及时提交季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收到过纳斯达克的退市警告。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5年的图森未来,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人工智能企业,面向全球提供无人驾驶卡车货运服务。

关键词: 自动驾驶 股价 退市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