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参展2024年CES,展现“无处不在”的芯科技!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4-01-12来源:NXP客栈

1月9日-12日,恩智浦半导体盛装亮相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在这个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与业界同仁相聚和交流,激发技术灵感、展示前沿科技,共同将创新提升到新的高度。

图片

全面赋能,NXP芯科技无处不在

图片

软件定义无处不在

了解恩智浦可扩展的汽车计算和车载网络产品组合的进步,以及现代汽车电子架构的端到端支持。探索恩智浦的下一代雷达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让汽车“看”到周围的一切,准确且精确地识别路径中的物体。此外,与会者还可以使用UWB雷达和软件定义无线通讯解决方案,体验人体活动识别激动人心的创新。

图片

自动化无处不在

恩智浦正在利用解决方案提高舒适和安全,改变家居体验。体验激动人心的创新,这将带来全新且真正可互操作的未来,有了Matter标准,不同制造商的设备可以安全轻松地实现连接。了解UWB技术如何为音频设备添加空间感知功能,以解锁新的功能,让连接更进一步。恩智浦“自动家居”体验展示了技术的融合,为下一代智能生活奠定了基础。

图片

可持续发展无处不在

恩智浦是安全可靠电动汽车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现在,恩智浦正将电气化系统解决方案扩展到围绕电动汽车的电气化生态合作体系。恩智浦如何在多个应用 (包括汽车、家庭和智能电网) 之间实现无缝的能源和数据流。

图片

连接无处不在

在实时患者监测、人工智能洞察、检测和个性化健康建议的推动下,医疗专业人员正在利用可穿戴设备的数据,改善患者的健康和健身效果。恩智浦的产品和技术可支持各种规格的可穿戴设备,帮助这些设备延长电池寿命、降低延迟、提高信息安全和持续连接。

专家视点,洞悉技术的未来

专题讨论 :未来电动汽车电池容量有多大?

图片

时间:2024年1月10日上午10:00

地点: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西厅W219

电池容量的创新令人兴奋,但也带来了材料方面的新挑战。在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聆听恩智浦汽车系统创新资深总监Clara Otero Perez和其他行业嘉宾的见解,洞悉电动汽车电池技术的未来!

创新方案,体验NXP前沿科技

欢迎在CES现场,参观恩智浦的一系列创新方案演示,体验前沿科技的魅力!

图片.png

▷▷沉浸式全数字化展厅体验之旅

图片

关键词: NXP 雷达解决方案 Matter 电气化 穿戴设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