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雨刮器像“巨型湿面条”,功率高达1KW

汽车电子 时间:2024-01-08来源:IT之家

1 月 7 日消息,特斯拉 Cybertruck 以其棱角分明的外观吸引了众多目光,其雨刮器的独特设计也引发了热议。近日,一位 YouTuber 评测了这款电动皮卡,并用了一个词形容该车的雨刮器 ——“巨型湿面条”。

YouTuber Kyle Conner 近期发布了 Cybertruck 的详细测评,其中重点展示了该车的雨刮器。不同于传统雨刮器非常坚硬,Cybertruck 的雨刮器似乎格外柔软。视频中,Kyle Conner 轻轻松松将雨刮从挡风玻璃上剥离,雨刮就像一根“巨型湿面条”一样软趴趴地耷拉了下来。

“世界上量产汽车中最长雨刮器?这实在是太疯狂了,” Conner 惊叹道,“它就像是一条巨型的湿面条,简直不可思议。”

Conner 怀疑这根雨刮器可能缺少了第二个刮片,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存在缺陷还是其他交付车辆也这样。他在视频中还指出,考虑到它的尺寸,这根雨刮器的移动速度相当快。

上个月,特斯拉车辆工程副总裁 Lars Moravy 在接受 Jay Leno 采访时表示,为了给 Cybertruck 的超大挡风玻璃除雨,特斯拉不得不放弃传统的雨刮器设计。他透露,这根雨刮器的功率接近 1KW,末端还设计了扰流板,以防止高速行驶时雨刮器偏离挡风玻璃。

在 Cybertruck 去年 11 月正式交付之前,曾有人质疑特斯拉是否会保留这根孤零零的巨型雨刮器,因为早期的照片显示它无法覆盖整个挡风玻璃。埃隆・马斯克此前曾表示,Cybertruck 的巨型挡风玻璃“没有简单的解决方案”,2019 年最初的设计甚至没有配备雨刮器。

特斯拉于去年 11 月 30 日开始了首批 12 辆 Cybertruck 的交付,这款极具未来感的电动皮卡仍将在各个方面引发讨论。

关键词: 特斯拉 Cybertruck 电动皮卡 雨刮器 功率 1KW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