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全新Multifuse PPTC可恢复保险丝,专为高工作温度/大工作电流应用设计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4-01-0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柏恩 Bourns 全球知名电源、保护和传感解决方案电子组件领导制造供货商,推出全新 Multifuse® MF-RHS 高温径向引线聚合物正温度系数 (PPTC) 可恢复保险丝。Bourns 全新保险丝系列可满足对更广泛的高温 PPTC 保护解决方案需求,符合各种设备 (特别是马达和工业应用) 中,针对工作温度和大额定功率有更高要求的产品设计。

1704430818770145.jpg

Bourns® Multifuse® MF-RHS系列

全新 MF-RHS 系列基于 Bourns 的先进设计,提升可恢复保险丝性能,并支持高达 125 °C 的工作温度范围,其性能增强包括提高的 100 A 最大额定电流 (Imax),包括在 16 V 最大额定电压下从 3.5 A 到 13.0 A 的保持电流额定范围 (Ihold),以及在更小 PPTC 产品尺寸的前提下增强的电阻稳定性。此系列采用更小的封装尺寸和其低功耗设计亦有助于提高整体电源应用效率。

Bourns® Multifuse® MF- RHS 系列现已上市,全系列均符合 RoHS* 标准且为无卤产品**。该系列亦通过 UL 和 CSA 认证,且于 Bourns 获 IATF 16949 认证之工厂生产制造。

关键词: Bourns Multifuse PPTC 可恢复保险丝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