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RA™ Pay支付安全解决方案用LED“点亮”支付卡,提升非接触式支付体验

安防与国防 时间:2024-01-04来源:

随着技术日益强大便利的轻触支付Tap and Pay正在被广泛采用推动了全球非接触式支付的兴起。此外,非接触式技术正在激发新的创新形式,用于支持除支付以外的其他功能。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SECORAPay 支付安全解决方案充分考虑到这一发展趋势,可支持在卡片中嵌入LED。这一获得VisaMastercard认证的产品系列现在可以帮助银行设计出新颖独特的支付卡。当消费者使用支付卡在POS机上进行支付交易时,嵌入式LED会提供视觉反馈。

图片.png

LED信用卡

英飞凌科技可信移动连接和交易产品线副总裁Tolgahan Yildiz表示:数字支付用户对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便利性、性能与安全性有很高的要求。SECORA Pay支付产品系列不仅能够满足这些要求,还能为银行卡生态体系带来极易集成和可扩展的系统级创新,比如即插即用型的嵌入式LED可在支付交易过程中点亮卡片以提供视觉反馈,在赋予银行卡支付互动性的同时不影响交易的安全性,从而提升了品牌辨识度和用户体验。”

SECORA Pay支付产品系列使用的安全控制器,将经过认证的软件集成到了线圈模组(CoM)芯片模块中。由于采用的是标准化嵌入件,因此卡片制作非常方便且快捷。该半导体产品系列支持快速的非接触式交易,并且具有强大的性能。此外,借助该解决方案,卡片制造商现在能够灵活地在指定区域内嵌入白色LED。这些LED可通过印刷箔定制不同的颜色,进一步提高品牌辨识度。

LEDPOS终端的NFC 场供电,因此无需电池供电。此外,SECORA Pay产品系列可以集成到银行卡制造商的生产流程中,只需进行很小的改动即可提高可扩展性。并且,由于该产品系列可以快速、轻松地集成到符合EMVCo标准的双接口卡中,使得认证流程也变得愈发简单、迅速,进而缩短了新产品的上市时间。

关键词: SECORA 支付安全 LED 非接触式支付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