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检测器要怎么选?

EDA/PCB 时间:2024-01-04来源:得捷电子DigiKey

问:射频检测器产品概述

本产品选择指南包含有助于在 Digikey.cn 上了解 射频检测器 产品的信息

射频检测器产品是用于测量射频信号的集成电路。包括许多适应不同用途的变化,例如指示被测量信号的峰值幅值,而不是其平均幅值或均方根幅值。在这些产品中发现的共同主题包括测量高频信号输入和具有对数特性的传递函数能力。

参数筛选

频率 : 产品设计兼容的频率。

射频类型 :表示产品所使用的一般应用领域或通信标准。

输入范围 :表示产品设计用于运行的模拟信号量的范围。

精度 : 制造商所公布的误差范围。这个值的单位是 dB。

电压 - 供电 : 通常在一个范围内给出。它代表了标准操作安全的低电压和高电压限值。超出此范围的电压可能会损坏本产品和/或其他系统组件。

电流 - 供电 : 这表示器件满足其给定规格的最大电流。超过此电流可能会损坏产品和/或其他系统组件。

安装类型 : 产品的连接方式。

安装类型

封装 / 外壳 : 电子元件上的保护外壳,便于操作、安装和保护产品。这是我们确定的最接近供应商产品包装的行业标准。通常情况下,在设计电路时,最好使用数据表中的实际尺寸,而不是按照这个术语。

供应商器件封装 : 这是制造商对该产品的封装的称呼。它们是特定于制造商的。通常最好使用数据表中的实际尺寸,而不是在设计电路时使用这个术语。

关键词: 射频检测器 射频信号 集成电路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