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和TE Connectivity联手发布新电子书 探讨电动汽车和互联交通的发展态势

汽车电子 时间:2023-12-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231227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与全球知名的连接器和传感器制造商TE Connectivity联手发布了一本新电子书,探讨电动汽车和快速发展的互联交通的现况。这本新电子书重点介绍了一些新兴工程主题,如V2X生态系统、5G车队远程信息处理、大功率电动汽车充电的未来以及其他设计趋势,对电动汽车和互联交通领域的电动交通革命提供了深刻见解。

image.png

在《EV And Connected Transportation》(电动汽车和互联交通)这本书中,TE Connectivity和贸泽探讨了电动汽车从交通运输模式向动态数据中心的演变:随着车队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的兴起和5G的集成,车辆变成了漫游的数据中心。这本电子书深入探讨了适用于下一代电动汽车的新兴V2X通信标准,其基于云服务5G系统可帮助车辆收集、处理和传输更多信息,优化从导航到维护的各种功能。本书介绍了需要先进传感和连接功能的汽车单对以太网,并重点推介了TE Connectivity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更快、更安全地处理车载数据,以实现快速远程更新、车辆与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以及最终的完全自动驾驶。

 

EV and Connected Transportation》介绍了贸泽供应的TE Connectivity新型产品,包括用于商用和工业车辆的充电插座,它可在250 VAC (32 A) 1000 VDC (200 A) 电压下安全、快速、可靠地充电多达10,000次,是重型和中型卡车、公共汽车、两轮车、农机、工程车辆和房车的理想选择。5G Phantom无需地平面的天线,不依赖固定的接地平面即可实现全球蜂窝网络覆盖,即使在需要使用600 MHz较低频段的区域也是如此。这些天线性能稳定,可覆盖617 MHz7125 MHz698 MHz7125 MHz频段,适用于物联网、货运和交通环境以及公共安全应用。

 

另外贸泽还供应PowerTube连接器,专门用于混动和电动工业及商用车辆等大功率应用。ECPx50B高压接触器专门设计用于处理大型电气负载,连续电流高达580A(具体取决于导线尺寸和温度),开关电压为1000V(直流电压高达1500V),连续承载电流高达500A。这些接触器专为高压环境下的控制而设计,例如电池储能系统、太阳能逆变器和电动汽车充电等应用。

关键词: 电动汽车 互联交通 贸泽 TE Connectivity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