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络盟发售ADI最新电源解决方案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3-12-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安富利旗下全球电子元器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分销商e络盟开始发售ADI最新电源产品。这些新引进的电源管理IC和转换器采用先进的设计和封装技术,能够满足最严苛的电源要求。

e络盟半导体产品类别总监Jose Lo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现货供应 ADI 的众多产品,包括一系列优质的电源产品。我们与 ADI 的合作关系使我们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同时使我们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先进的技术。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最新增加的库存就是最好的证明。”

1703061538147570.png

目前,e络盟供应的ADI最新电源产品包括:

●   LTM8080 DC-DC开关降压稳压器:LTM8080 40VIN μModule® 稳压器提供双500mA或单1A超低噪声、超高PSRR,适用于各种应用。μModule稳压器专为满足射频电源最严苛的要求而设计,特别适用于PLL、VCO、混频器和LNA。它也适用于需要极低噪声仪器的应用,例如高速/高精度数据转换器。它对医疗应用也有诸多好处,特别是高精度和可靠性至关重要的成像和诊断设备。

●   MAXM17572AMC+转换器和MAXM17572EVKIT#评估板:DC/DC POL转换器同步降压MAXM17572AMC+和评估板MAXM17572EVKIT#功能强大,专为广泛的工业应用而设计。该转换器能够进行分布式电源调节,是FPGA和DSP负载点稳压器和基站负载点稳压器的理想选择。此外,它还可用于暖通空调和建筑控制应用。

●   LTC4286集成解决方案和EVAL-LTC4286-A1Z评估板:LTC4286与EVAL-LTC4286-A1Z评估板组合成先进的热插拔控制器解决方案。这种多功能组合专为各种应用而设计,包括高可用性服务器背板系统、以12V、24V、48V和54V运行的分布式电源系统和工业设置。LTC4286提供强大性能和可靠性,是需要不间断供电和防电源故障系统的重要组件。

●   LTC9111工业 SPoE PD 控制器和EVAL-SPoE-KIT-AZ评估套件:这两款产品特为以太网技术量身定制,可在一系列重要电源和数据应用中脱颖而出。这些应用包括楼宇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安全系统和交通控制系统。EVAL-SPoE-KIT-AZ评估套件展示了LTC9111 PD控制器通过单对以太网供电的互操作性,能够实现卓越性能与效率。对于在关键应用领域需要可靠配电和管理的系统来说,这是一款必不可少的组件。

●   MAX66301-25XEVKIT评估套件:该系统包括一个MAX66250标签和一个MAX66301评估套件。MAX66301评估套件支持ISO 15693 RFID读取器和SHA-3 DeepCover®Secure认证器协处理器。MAX66301-25XEVKIT是为各种应用定制的多功能解决方案。它特别适用于医疗传感器的身份验证和校准、一次性外设的配置与监测、资产跟踪以及保护支持NFC功能的嵌入式系统。它具有先进功能,为各种应用的产品验证、功能和外设安全管理提供了非接触解决方案。

●   LTC3313转换器和 EVAL-LTC3313EV-A-Z演示套件:LTC3313及其配套评估板EVAL-LTC3313EV-A-Z提供高达15A输出电流设置,可满足汽车、工业和通信领域的广泛应用。它也适用于服务器和电信电源设备,有助于实现高效可靠的电源管理。此外,它是分布式直流电源系统(POL)的理想选择,可作为FPGA、ASIC和微处理器核心电源的可靠来源,有助于确保稳定和优化的电力输送。

●   MAX25169ATM/V+驱动器和MAX25169EVKIT#评估套件:这款I²C控制的6通道背光驱动器具备ASIL B功能,同时提供高性能和诸多优势。MAX25169ATM/V+和MAX25169EVKIT#展示了混合调光,增强了EMI和声学性能,同时实现了更高的调光比。此外,它还具有平滑的渐入/渐出功能,可实现无缝的亮度过渡。凭借精心设计的热折叠式功能、I²C可编程性和完整的测序灵活性,该驱动器提供卓越的控制与适应性,是汽车应用的宝贵产品。

●   MAX17554转换器和MAX17554AEVKIT#评估套件:MAX17554与 MAX17554AEVKIT#组合成高度集成的DC/DC转换器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60V容量和50mA输出电流,外形封装紧凑。这个功能丰富的DC/DC转换器满足各种基本应用的需求。它的效率和可靠性对工厂自动化的顺利运行至关重要。

客户现可通过Farnell(欧洲、中东和非洲)、Newark(北美地区)和e络盟(亚太地区)购买最新款 ADI 电源产品。

关键词: e络盟 ADI 电源解决方案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