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通信总裁黄亨利加入LoRa联盟董事会,促进亚洲市场增长及LoRaWAN认证CM设备的多样性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3-12-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致力于推广物联网(IoT)低功耗广域网(LPWANs)开放式LoRaWAN®协议的全球企业协会LoRa联盟®今日宣布普罗通信首席执行官黄亨利加入其董事会。作为著名的LoRaWAN终端设备制造商,普罗通信将反映联盟成员在这一领域的需求,同时提高联盟在亚洲的参与度。

LoRa联盟首席执行官兼主席唐娜·摩尔(Donna Moore)指出:「我们今年看到的一个关键趋势是全球制造商使用LoRaWAN标准终端设备的数量和种类都在快速增长。LoRaWAN认证CM终端设备持续增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争夺要求认证设备的招标。我很高兴普罗通信首席执行官黄亨利能加入董事会,他将在两个方面为我们的组织带来有价值的意见。首先,作为终端设备制造商,普罗通信代表了我们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一环。其次,他致力于帮助面临全球挑战的东南亚地区,使用LoRaWAN将使这些地区受益匪浅。在利用LoRaWAN支持这些社区、提高生活质量和解决环境问题方面,我期待他能发挥主导作用。」

image.png

在各项LPWAN技术中,LoRaWAN标准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基于开放标准,并且有整个价值链的庞大供应商生态系统在背后支持。使用开放系统能够消除供应商锁定等与专有方法相关的问题,同时鼓励生态系统成员之间的创新与协作。在无比稳健的LPWAN认证计划的支持下,LoRaWAN将保持智能城市、智能建筑和智能公用事业应用等领域的领导地位,这些领域必须部署经过认证的设备。

黄亨利表示:「我们期待为LoRa联盟提供支持,分享我们作为LoRaWAN网关和终端设备制造商的观点,并贡献我们对本地物联网市场动态的了解。我希望在亚洲扮演LoRaWAN大使的角色,努力宣传、培养和提高亚洲对LoRaWAN的兴趣,提高这项技术在物联网部署中的普及率,同时为其他成员创造更多商机。」

关键词: 普罗通信 LoRa联盟 LoRaWAN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