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络盟现供应Panasonic Industry先进太阳能逆变器和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组件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3-12-0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安富利旗下全球电子元器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分销商e络盟扩充电源产品组合,新增Panasonic Industry太阳能逆变器和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组件。这些优质产品可帮助设计师满足全球对日益增长的可持续和可再生能源移动系统的需求。

e络盟Panasonic Industry产品部门负责人Euan Gilligan表示:“Panasonic Industry凭借先进的技术与专业知识,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Panasonic倡导节能设计和环保创新,积极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他们对质量和性能的承诺完全契合e络盟助力客户实现卓越的使命。”

1702040672821213.png

Panasonic Industry欧洲区分销经理(HSD & Regional)Tobias Erthl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这家全球分销伙伴合作。Panasonic是技术创新推动者,e络盟是分销商生态系统中极其出色的企业,我们可以成为完美的合作伙伴!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增值服务,包括快速的运输和全面库存。这些无疑是目前实现‘万物电气化’的关键要素!”

Panasonic Industry将充电装置和家用墙盒的安全性、紧凑性和可靠性放在第一位。他们的产品范围涵盖了从PCB继电器和各种无源元件到热界面材料和连接解决方案,确保为可再生能源应用提供一流的性能。

e络盟现提供的Panasonic产品包括:

●   EZPV和ECWFG系列薄膜电容器是紧凑型金属化聚丙烯薄膜电容器,提供高可靠性和高报废安全性,用于干扰抑制。Panasonic薄膜电容器的亮点是集成了安全功能。原始的内部图案金属化工艺是一种特殊结构的基础,该结构作为熔断器机制,防止电容器出现短期失效模式故障。这些特征使该系列产品非常适合充电站的输入/输出滤波、车载充电器的输入端、工业电源、一系列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等应用。它们是太阳能逆变器、风力发电和车载AC/DC和DC/AC汽车充电应用的理想选择。

●   ETQ-P*M系列功率电感器具有高耐热性、高效率和卓越的可靠性,用于电子驱动器的噪声滤波、升压和降压转换器以及DC/DC转换器,这些对汽车和其他高应力应用至关重要。太阳能逆变器还需要能够在主电路中处理高压和大电流的电感器。采用高质量的Panasonic电感器可以满足这些要求,确保在使用寿命内提供稳定的电感。这些电感器应用于初级电路,功率电感器还用在控制器和栅极驱动器的辅助电路中,它的数字逻辑可为太阳能收集系统提供关键的控制和监测功能。Panasonic金属复合ETQP系列高性能功率电感器适用于高开关速度和严苛的操作条件。

●   ERJ-P系列大功率抗电涌厚膜片式电阻器外壳尺寸更小,但具备与传统尺寸厚膜电阻器相同甚至更大的功率。其电涌特性优于标准金属膜电阻器。卓越的散热与优化的电阻模式、电阻材料和电极设计能够实现小型化和高额定功率。Panasonic电阻器采用软终端技术,这意味着通过使用软树脂,焊点在温度循环中承受的应力更小,最大限度降低了焊点裂纹的风险。因此,它们已成为电动汽车充电和能源管理应用的理想选择。目前对太阳能逆变器的要求主要集中在高压、高效节能、长寿命等方面,这要求电阻器具备高可靠性、长寿命、高耐压力和高精度。Panasonic多个系列的电阻器可用于太阳能逆变器应用。

●   石墨热界面材料是一种可压缩类型的石墨片,用作热界面材料,与标准热解石墨片相比,它的可压缩性非常高。它具有高耐热性和可靠性,有助于各种组件延长使用寿命和提升性能。它特别适用于逆变器和转换器、车载摄像头、电机控制单元和汽车LED。

●   功率继电器是易于使用的机电继电器,开关容量从2A到120A,可直接安装在PCB上。对于下一代开关解决方案,Panasonic各种继电器在电动汽车的墙盒和充电器、太阳能发电厂的逆变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电池管理单元的安全组件等应用中至关重要。

●   SVPC系列OS-CON™铝聚合物固体电容器有表面安装和通孔两种型号。Panasonic电容器用途广泛,电压范围从2.5 VDC到16 VDC,电容值从39µF到 2700µF。它们的等效串联电阻(ESR)较低,范围为9 mΩ至35 mΩ。OS-CON电容器在太阳能逆变器的优化中起着重要作用。为了有效利用太阳产生的能量,太阳能电池板必须在地球自转过程中不断吸收太阳能量。通过检测和跟踪太阳的活动位置,调整面板的角度,以确保它始终朝阳,这样可以最大限度收集太阳能。由于寿命长、ESR变化较小,即使在低温下,OS-CON也是户外和监控摄像机应用的理想选择。

●   无线PAN9026:PAN9026是一款2.4/5 GHz ISM频段Wi-Fi和蓝牙无线模块,其中的无线射频可将Wi-Fi和蓝牙轻松与各种电子设备连接。该模块专为表面贴装器件设计,占用空间小,大小为17.5mm x 10.0mm x 2.6mm。该模块的接口包括SDIO 1-bit或4-bit模式,可以在-30至+85°C的温度范围内工作。PAN902x系列将充电站与移动设备或云完美连接起来。

客户可通过Farnell(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Newark(北美地区)和e络盟(亚太地区)购买Panasonic Industry太阳能逆变器和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组件。

关键词: e络盟 Panasonic 太阳能逆变器 电动汽车充电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