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陆签约Insight Enerji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3-11-21来源:SEMI

“科陆”官微消息,当地时间11月15日-17日,土耳其能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第十六届土耳其世界能源大会暨展览会(EIF World Energy Congress & Expo 2023)在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举行。

开展首日,科陆电子与欧洲知名新能源产品集成商Insight Enerji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科陆电子和Insight Enerji将协同致力于绿色能源建设,针对欧洲市场展开锂离子电池单体、电池模组、电池包、储能集装箱等产品以及储能系统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渠道、产品优势,全方位强化在储能领域的战略布局。

关键词: 科陆电子 Insight Enerji 新能源 土耳其 电池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