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大品佳集团推出基于联发科技产品的双屏异显数字显示方案

光电显示 时间:2023-11-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国际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近日宣布,其旗下品佳推出基于联发科技(MediaTek)Genio 700开发板的双屏异显数字显示方案。

1700034095877411.png

图示1-大联大品佳基于MediaTek产品的双屏异显数字显示方案的展示板图

在信息爆炸时代,单屏显示已经无法满足高效信息发布的需求,因此双屏甚至是多屏显示应运而生。相比于传统的单一屏幕显示,双屏联动的方式可以对不同的内容进行分别显示、增加补充信息,从而达到更好的宣传和展示效果。针对此趋势,大联大品佳基于联发科技Genio 700开发板推出双屏异显数字显示方案,该方案可独立控制两个屏幕,显示不同的素材,不仅使展示信息更加全面,还能给人带来多样化的视觉体验。

image.png

图示2-大联大品佳基于MediaTek产品的双屏异显数字显示方案的场景应用图

联发科技Genio 700是一款高性能边缘人工智能IoT平台,具有出色的边缘处理响应能力、卓越的多媒体功能以及无缝的多任务操作系统。在设计上,Genio 700采用先进的6纳米制程技术,拥有出色的能效比。同时,作为高度集成和小型化的平台,该产品有助于简化物料清单(BOM)并降低研发成本。

除此之外,联发科技Genio 700可支持多种网络连接方式和操作系统,包括Yocto Linux、Ubuntu和Android系统,满足用户开发的各种需求。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和项目要求进行选择,确保开发的灵活性和可定制性。

1700034136783303.png

图示3-大联大品佳基于MediaTek产品的双屏异显数字显示方案的方块图

本方案可应用于数字看板、人机界面的设计中,通过控制两个不同尺寸和分辨率的显示器,可在两个屏幕上显示不同的应用程序和内容,两者互不干扰。这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多任务处理能力,让信息显示更加丰富。

核心技术优势:

●   两个屏幕独立控制,实现同时显示不同的内容;

●   第二个屏幕可以提供更多的操作空间和更多的信息显示;

●   提高工作效率。

方案规格:

●   最大同时显示输出的分辨率为4K60 + FHD60;

●   MIPI-DSI;

●   HDMI。

关键词: 大联大品佳 联发科技 双屏异显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