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 Apple-Find-My 的超薄物品跟踪器采用 Nordic低功耗蓝牙技术,可确保贵重物品安全长达 3 年之久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3-11-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挪威奥斯陆 – 20231110国内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公司Felion Technologies推出一款卡片大小的物品跟踪器产品,旨在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地寻回丢失的贵重物品。“VOCOLINC Slim TAG”重量仅为12 g,外形尺寸为85.5 x 54 x 1.6 mm,可轻松放入钱包中。

image.png

这款跟踪器由Li-Mn02电池供电,具有较长的电池使用寿命,部分归功于Nordic SoC的超低功耗特性。nRF 52832经过精心设计,具有2.4GHz无线电的5.5mA峰值RX/TX电流和全自动电源管理系统等特性,可有效地降低功耗。

 

这款跟踪器适用于Apple Find My™网络。用户只需将支持Find My功能的"VOCOLINC Slim TAG"放在自己的私人物品中,并将其添加到iPhoneiPad上的“Find My”应用程序中,就可以找到丢失或放错地方的物品。

 

兼容Apple Find My网络

Nordic Semiconductor集成式nRF52832 SoC支持蓝牙 5.3无线连接,其高链路预算2.4 GHz无线电,提供-96 dBm的最大接收(RX)灵敏度和+4 dBm的最大发射(TX)输出,总链路预算>100 dBm, 这提供了60米的有效连接范围,以便立即定位失物。如果失物在有效的低功耗蓝牙连接范围之外,支持“Find My网络的设备会发送一个安全的低功耗蓝牙信号,要求网络中的就近Apple设备一起寻找,并向物主报告其大致位置。

 

Apple Find My网络由数以亿计的Apple设备组成,通过iPhoneiPadMac上的Find My应用或Apple Watch上的Find Items应用,用户可以轻松、安全地查找兼容的个人物品。Find My应用用于iOS 14.5iPad OS 14.5Mac OS Big Sur 11.1watchOS 8.0或更高版本的软件。第三方公司能够通过Find My网络配件计划在其产品中内置查找功能,让用户访问AppleFind My应用程序来定位和跟踪重要物品,即时它们不在附件,例如VOCOLINC Slim TAG“Find My”是匿名网络,并使用高级加密功能,这意味着其他人(甚至包括AppleFelion TechnologiesNordic)也不可以查看您的物品的位置。

 

可靠且安全

Felion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梁剑锋表示:“VOCOLINC Slim TAG体积小、防水,并且电池可持续使用三年。通过利用Apple Find My网络和Nordic的低功耗蓝牙无线连接,这个物品跟踪器产品能够安全地帮助用户寻回贵重的失物。

 

“nRF 52832 SoC不仅具有超低功耗特性,还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因此成为了我们的理想选择。Nordic所提供的技术信息和参考设计,及其优秀的应用工程师的快速响应,确保了开发过程快速且轻松。


关键词: Apple-Find-My 跟踪器 Nordic 低功耗蓝牙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