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开发定制电池 提高电池续航时间

时间:2023-11-0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开发定制电池,以提高其未来产品的电池续航时间,这款新电池预计将从2025年开始被应用到苹果设备中。

尽管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一直在逐步提高,但最新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在电池方面并没有带来重大升级。根据新的传言,苹果可能对于自研电池有所打算,同时这也有助于减少对供应商的依赖。苹果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研究定制电池技术,希望创造一种“全新”的电池,为此积极申请专利以及招聘与该项目相关的新人员。据悉,苹果曾在2019年挖来了三星SDI的一名高管,负责其电池开发。

苹果的定制电池技术最初是与传闻中的Apple Car电动汽车项目共同开发的,此前曾有报道称苹果为Apple Car项目设计了一款定制电池,不过该项目目前尚未以任何形式实现。 现在的主要目标转变为将该技术应用于移动设备中。 

一位熟悉苹果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苹果Vision Pro头显大大增加了该公司对高性能电池的需求 —— 这款头显的电池续航时间只有两个小时,而Apple Watch和iPad等其他设备自推出以来一直保持着“全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键词: 苹果 电池 续航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