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数据库进行一体化大幅升级

智能计算 时间:2023-11-02来源:SEMI

据央广网报道,11月1日,2023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云瑶池数据库宣布已全面实现Serverless化,并接入通义等大模型能力,大幅提升数据库一站式及智能化水平。同时,PolarDBAlwaysOn系列推出3大重磅升级,首个数据智能助手DMSCopilot也惊艳亮相。

阿里云数据库产品事业部负责人李飞飞表示,在Serverless与AI的驱动下,云原生数据库加速向一站式智能数据平台发展演进。

此外,为一站式解决开发者的全部需求,阿里云数据库进行了一体化的大幅升级,包括HTAP一体化、DB+Cache一体化、DB+存储一体化等三大能力的全面提升,并在OLTP、OLAP、NoSQL等多业务场景融合落地,产品易用性大大提高,进一步简化开发、管理和运维成本。

关键词: 阿里云 阿里巴巴 云栖大会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