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格勒U2GT全金属超声波传感器,食品和卫生领域的解决方案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23-10-26来源:中国机器视觉网

威格勒U2GT全金属超声波传感器采用优质不锈钢外壳,以极高的坚固性和卫生设计而令人信服。卫生型传感器针对测量和检测作业进行了优化,适用于食品和卫生领域。由于采用密封的不锈钢外壳,无论是清洁剂、酸蒸汽还是与化学介质的直接接触,威格勒U2GT超声波传感器具有极高的耐抗性。

6.jpg

7.png

采用 316L 不锈钢外壳,密封性好

耐高压清洗防护等级 IP68/IP69K;高品质 316L 不锈钢(1.4404)外壳和插头;通过卡口式锁扣实现卫生型安装;耐抗清洗剂,通过 ECOLAB® 认证;符合 FDA 规范,适用于食品行业;温度范围:−30 °C 至 +60 °C。

性能优异,灵活性大

反射模式下工作范围达 1,100 mm;对射模式下工作范围达 2,000 mm;可提供带开关量和模拟量输出端的型号;无缝安装,满足最高卫生要求;标准 M12 插头,实现最大灵活性。

8.png

9.png

食品行业典型应用

10.png

11.png

在生产冷冻比萨饼的过程中使用卫生型超声波测距传感器测量香料料位

香料位于输送带正上方的开口容器中。为了能随时了解容器的精确料位并能及时充填容器,使用一个装在卫生的不锈钢外壳中的超声波测距传感器来监测容器。由于设有模拟输出端,可以连续监测料位。

食品行业典型应用

12.png

13.png

用卫生型超声波测距传感器探测输送带上的食品

在包装火腿、奶酪、鱼或培根等食品时,分成片状的物体采用输送带输送,并先用纸包裹。为了在适当的时刻放好纸张,超声波传感器必须事先可靠地识别靠近的食品。为此,将传感器安装在输送段上方,以实现对于目标的精确识别。由于防护等级为 IP69K,在 80 °C 的水温下可用腐蚀性清洗剂进行高压清洗。


关键词: 威格勒 超声波 传感器 食品卫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