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视智造推出MV-MC 系列医疗专用相机,尿检设备“智能之眼”

医疗电子   作者:中国机器视觉网 时间:2023-10-16来源:中国机器视觉网

尿液分析是临床检验的基础常规项目,随着医疗设备的不断发展,尿液分析相关仪器的国产化和自动化程度也进一步提升。2022 年国内尿液分析市场的规模约为 28 亿元,激烈的竞争推动了尿检仪器自动化、智能化升级,在仪器中加入机器视觉、AI 等技术来进一步提高尿液检验效率,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

微信截图_20231013131143.png

为了更好地满足医疗行业的需求,维视智造基于15年来针对尿检这一细分领域的机器视觉技术积淀,现正式推出MV-MC系列医疗专用相机。MV-MC 系列医疗专用相机采用医用级清洁度标准;图像经过特殊处理,成像清晰噪点少、图像更稳定;支持脱离操作系统,通过 FPGA 指令控制相机采集及参数设置,减少硬件成本;同时采用 USB3.1及 GigE 接口,保证高帧率采集和高速率的传输;兼容多类图像处理软件及操作系统,通用性更强。针对医疗行业特点推出的MV-MC 系列医疗专用相机,特别适用于人畜尿沉渣检测、尿液有形成分分析、尿干化学等检测仪器。

微信截图_20231013131143.png

4大优势 赋能尿检设备智能升级

· 医用级清洁度

所有MV-MC 系列医疗专用相机精选无尘图像传感器和滤光片,并做特殊防尘处理,在无尘环境下进行生产和测试,确保显微环境下图像无杂质。相机传感器腔体及包装均采用特殊无尘密封工艺,确保出厂及运输过程中不被二次污染,交付时仍能保持最终出厂检查时具有的清洁度,有效预防因产品污染导致的检测问题。

微信截图_20231013131158.png

· 工业级成像品质 

MV-MC系列医疗专用相机采用了高性能的CMOS传感器,画质更高,识别精度更高,能够清晰地捕捉到尿沉渣样本的细小特征;特别设计适用显微镜头的隔热圈,有效防止热量影响成像;同时针对医疗应用特点进一步优化图像,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相机噪音,使得成像更为稳定、真实、清晰。

微信图片_20231013131205.jpg

· 高速率图像传输

MV-MC系列医疗专用相机采用 USB3.1及 GigE 接口,保证高帧率采集和高速率的传输,保障高样品通量下稳定运行,大大提高了诊断效率。

微信图片_20231013131209.jpg

· 通用灵活 方便开发

MV-MC系列医疗专用相机配套 Windows 系统下多种开发语言及例程源代码,二次开发更灵活;支持脱离操作系统,通过 FPGA 指令控制相机采集及参数设置,减少硬件成本;同时在Windows 下兼容多类常见第三方图像处理软件,为构建成像处理系统带来即插即用的适配体验,提升仪器设备的开发和使用便捷度。

微信图片_20231013131214.jpg

行业应用

MV-MC系列医疗专用相机作为维视智造面向医疗行业细分领域推出的相机产品,特别适用于人畜尿沉渣检测、尿液有形成分分析、尿干化学等检测仪器,赋能医疗行业智能制造,为医疗检测降本增效。

微信截图_20231013131248.png


关键词: 创维 医疗设备 尿检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