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6 Pro将搭载骁龙X75芯片!网友:这是个惊喜

消费电子   作者:十三号胡同 时间:2023-10-13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市场研报显示,苹果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将搭载骁龙 X75 调制解调器,而标准型号则将继续使用 X70 调制解调器。这一决定旨在扩大 iPhone 标准机型和 Pro 机型之间的差异。苹果公司希望通过不同的调制解调器进一步提升 Pro 机型的性能。

Jeff Pu 是海通国际证券技术分析师,在过去的一些爆料中表现出了较高的准确度,因此他的观点具有一定可信度。如果他所言属实,那么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将继续使用 X70 调制解调器;而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则会采用 X75 调制解调器。

高通公司于2023年2月发布了骁龙X75芯片组,这是全球首款“5G Advanced-ready”基带产品,并支持十载波聚合功能。该芯片承诺在Wi-Fi 7和5G网络中实现最高达10 Gbps的下载速度。

骁龙X75还具备更简单的制造工艺,部分芯片占用的物理面积减少了25%。此外,将mmWave / Sub-6放入同一芯片上,可以比X70多出20%的能效提升。

关键词: iPhone 16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