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通过软件更新让 HW3 摄像头焕然一新,图像质量大幅提升

汽车电子 时间:2023-10-08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0 月 8 日消息,特斯拉通过 OTA 软件更新,大幅提高了其现有电动汽车上配备 HW3 硬件的摄像头拍照质量。

据IT之家了解,通过最新的 2023.32 Tesla 软件更新,特斯拉车辆周围摄像头的图像渲染质量得到了极大改善,尤其是在低光环境下。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更新是针对配备 Autopilot / Full Self-Driving 硬件 3.0(HW3)的特斯拉汽车。特斯拉在较新的汽车上采用了 HW4 硬件,升级了摄像头硬件。

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HW3 还是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可能最终能够实现马斯克承诺的 FSD 功能。

现在还不清楚这是否只是显示质量的提高,还是对特斯拉的 FSD 数据收集也有所帮助。此外,特斯拉仍然没有提供 360 度鸟瞰视角的功能。


关键词: 特斯拉 摄像头 汽车电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