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低温漂、高准确度运放将工作温度提高到175°C

模拟技术 时间:2023-09-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意法半导体的 TSZ181H1车规算放大器和TSZ181H1 车规双运算放大器具有高准确度和稳定性,工作温度范围-40°C 至 175°C。最高工作温度的提升使其使用于恶劣的工作环境和长时间运行的工况。

这两款运放的输入失调电压极低,在25°C 时典型值为 3.5μV;输入偏置电流在25°C 时典型值为 30pA。这两个参数的温漂极低,在 25°C 时,最大输入失调电压为 70μV,在整个温度范围内额定值为 100μV;在25°C 时,最大输入偏置电流额定值200pA,在整个温度范围内为 225pA。

1694770821327862.jpg

TSZ181H1 和 TSZ182H1的工作温度范围很宽,可承受恶劣的工业和汽车应用环境,在芯片的工作温度较低时,可以延长芯片的使用寿命,满足应用长时间运行的需求。该器件符合 AEC-Q100 汽车电子标准,并具备4kV HBM ESD静电放电耐受能力。

在高精度、高带宽传感器接口内,TSZ181H1 和 TSZ182H1的性能表现出色,可用于精密信号调理,无需校准,与典型运放相比,可以简化最终产品的制造过程,同时确保准确度更高。这两款器件的增益带宽3MHz ,工作电流仅为5V 1mA,速度功耗比非常高。2.2V 至 5.5V 的宽电源电压,轨到轨输入和输出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可用的动态范围。

这两款运算放大器现已投产,并提供 SOT23-5 或 SO8 封装可选。

关键词: 意法半导体 运放 运算放大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