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G定期维护服务为企业天线测试测量系统长期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测试测量 时间:2023-09-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企业在投资购买了MVG的专业天线测试测量设备之后,接下来就需要优化设备的可靠性并确保持续的投资回报率,因此,设备的维护至关重要。与此同时,对于测试实验室工程师和研发中心经理来说,拥有一个不停机运行的强大、可靠的系统是非常必要的。

为此,MVG重磅推出一项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定期维护服务。通过这一服务计划,MVG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将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优质服务,确保其MVG天线测量系统、电波暗室设置、近场或远场测试范围以及SAR测试台长期平稳运行,并帮助客户优化系统价值,预测年度运营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

配备MVG的定期维护服务包,保证了测试系统的功能良好,这对于准确的测量、可重复的结果、高效的测试过程和有效的故障排除具有关键的基础性作用,工程师就能够在开发和测试阶段验证其设计、评估性能并做出明智的决策。

MVG的维护服务涵盖不同级别的援助,确保企业在应对风险时拥有优先的反应时间。

支持和维修

MVG当地团队将定期访问企业现场,提供个性化帮助并让其更好地跟踪系统历史记录。选择优质维护服务即可获得最佳覆盖范围。

image.png

备件

利用MVG维护服务,最大限度地延长系统正常运行时间。企业将深入了解系统最关键的备件,并提前规划本地存储备件的选项。

image.png

更新

MVG系统和软件随着新无线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发展。通过这一服务计划,企业可以接收系统的最新文档以及随附MVG软件的最新更新。

image.png

性能检查

对企业的天线测试测量系统进行准确性和速度的验证和重新调整、校准,让其持续获得快速、准确的结果。保护客户天线测试测量系统的高科技精度!

image.png

关键词: MVG 定期维护服务 天线 测试测量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