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W5可穿戴平台,OPPO Watch 4 Pro持续引领全智能可穿戴旗舰

消费电子 时间:2023-08-3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829日,OPPO Watch系列新品OPPO Watch 4 Pro正式发布。全新OPPO Watch 4 Pro搭载骁龙W5可穿戴平台,凭借全面领先的软硬件实力表现,打造极致使用体验,并持续引领全智能可穿戴旗舰。 

image.png

OPPO Watch 4 Pro出众的智能体验背后是强大的底层平台支持。骁龙W5可穿戴平台采用业界领先的4纳米制程工艺,集成四核Cortex-A53 CPU,频率达到1.7GHz,配合Adreno 702 GPU以及升级的内存、摄像头和音频/视频模块,与前代可穿戴平台相比,性能提升2倍,特性增加2倍,实现丰富的沉浸式交互用例和极致流畅的操作体验。OPPO Watch 4 Pro在强大硬件性能加持下,支持多达85+款应用,基本覆盖主流通讯/地图/音乐/资讯全场景头部应用,并且即使脱离手机,也能够带来优良的智能体验,树立了全智能手表行业的全新标杆。配合2GB运行内存以及多达200+深度场景优化,OPPO Watch 4 Pro可实现指数级领先的响应速度,打开应用一毫秒都不多等。 

image.png

续航表现不仅是智能手表体验的关键,也是行业长期面临的一大挑战。骁龙W5可穿戴平台SoC、电源管理集成电路(PMIC)、调制解调器和射频前端(RFFE)整体面向低功耗设计,实现系统级电源管理表现,并提供面向持久电池续航的尺寸参考设计和业经优化的软件栈,相比前代平台功耗降低50%,能够赋能消费者在获得顶级用户体验的同时,拥有更长的使用时间。利用骁龙W5可穿戴平台,OPPO打造全新续航解决方案,让OPPO Watch 4 Pro在优化体验的同时,还实现了长达5天的全智能续航体验,让用户彻底告别全智能手表一天一充的时代,极致体验,无需妥协。高通产品管理副总裁Calvin Wang表示:“兼具高性能和长续航是可穿戴设备的未来趋势,OPPO是骁龙可穿戴平台重要的合作伙伴,其双擎架构发挥出了骁龙W5平台业内最佳的计算和连接性能。”

 

作为一款顶级的全智能旗舰OPPO Watch 4 Pro不仅在性能上全面升级也在外观材质和质感上大幅提升。手表采用一体精钢表壳与陶瓷底盖,机身侧面具有金属拉丝纹理,配合骁龙W5可穿戴平台先进的封装工艺和小巧的芯片尺寸设计,美观的同时佩戴体验更为舒适。OPPO也是国内率先将旗舰手机上常见的LTPO屏幕应用于智能手表的厂家,OPPO Watch 4 Pro在常亮显示的基础上,新增表盘个性化组件与第三方表盘市场,支持相册与视频表盘,让旗舰体验有了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同时新增腕温传感器,搭载8通道心率传感器、16通道血氧传感器,将目前行业顶级的健康传感器齐聚一身,提供高精准度时刻监测用户健康数据,用科技为用户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

 

多年来,骁龙持续携手OPPO利用先进移动技术创新,进行终端形态和体验的探索和突破。骁龙平台的丰富产品组合,已经扩展至几乎所有类型的终端,将助力OPPO打造更加广泛、智能的互联生态,全面探索智慧生活。

 

采用骁龙W5可穿戴平台的全新OPPO Watch 4 Pro已开启预约,并将于9810正式开售。

关键词: 骁龙W5 可穿戴 OPPO Watch 4 Pr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