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锐炫显卡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图形处理器,为每一个电竞梦喝彩

消费电子 时间:2023-08-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23年8月15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图形处理器供应商发布仪式在杭州举行,英特尔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图形处理器供应商。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叶虹、英特尔中国市场部总经理吕冬等出席发布仪式,共同见证英特尔锐炫™显卡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图形处理器。

1692098336482399.png

英特尔中国市场部总经理吕冬(左)、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叶虹(右)

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叶虹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英特尔加入杭州亚运大家庭。据了解,英特尔曾经参与了多届大型国际性赛事,有着丰富的赛事服务经验。我们相信,有这样的企业加持,将为杭州亚运会提供更有品质的保障,带来更多新的理念。”

以科技助力,加速电竞体育化发展

在科技创新的引领下,电竞不仅将娱乐游戏与竞技体育融合在一起,更是乘着数字化浪潮作为新型体育项目走上了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以电竞入亚为起点,全球电竞产业正迎来高增速发展,电竞的影响力也不断向体育、文旅、科技等不同领域辐射,为产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英特尔中国市场部总经理吕冬表示:“英特尔是中国电竞产业腾飞二十余载的见证者和推动者。作为多项国际重要体育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图形处理器供应商,共同见证电竞将首次成为正式竞赛项目亮相亚运会赛场。”

为梦想喝彩,不断解锁创新体验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图形处理器,英特尔锐炫显卡一直以新锐之势不断进步,为用户创造更加出色的体验。在本次发布仪式上,英特尔发布了英特尔锐炫™亚运特别版显卡,所具有的光线追踪、人工智能驱动的Xe超级采样(XeSS)以及AV1编解码等技术,能够以惊艳的画质带来畅爽的游戏体验。此外,英特尔还携手《无畏契约》推出了限量非售卖英特尔锐炫™ x 无畏契约定制亚运特别版显卡。两款显卡均由英特尔ODM厂商蓝戟倾力制作,共同为亚运加油助威,为每一个电竞梦喝彩!

1692098362281912.png

英特尔中国市场部总经理吕冬(左)、蓝戟科技总经理童毅(右)

1692098388719453.png

携手生态伙伴,焕新亚运观赛之旅

英特尔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图形处理器供应商,为了增强我国数亿电脑用户的亚运观赛体验,英特尔® Bridge Technology和Celadon技术赋能新型电脑应用商店,携手中国移动咪咕,把手机上的Android咪咕视频App很好地运行到电脑上,利用电脑CPU和显卡的强大性能,为广大电脑用户提供了大屏幕、多窗口同时运行等使用咪咕视频App观看亚运赛事的全新体验。这将为广大亚运观众提供手机端、电视端之外的一个电脑端观赛入口,让观众可以实时见证亚运赛事精彩时刻。

1692098407972713.png

一直以来,英特尔致力于创造改变世界的技术,以科技之力见证、参与和推动各项体育赛事的发展。展望未来,英特尔将继续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探索更多可能,一起为全球体育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英特尔 锐炫显卡 杭州亚运会 图形处理器 电竞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