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络盟在NI Connect合作伙伴大会上荣获“2023销售价值奖”

测试测量 时间:2023-08-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安富利旗下全球电子元器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分销商e络盟在备受期待的NI Connect合作伙伴大会上荣获令人瞩目的“2023销售价值奖”(2023 Selling Value Award)。该奖项是大会最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仅授予那些致力于提供卓越客户服务的合作伙伴。

大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会议中心举行。业内知名人士和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技术领域的卓越发展和创新,表彰始终如一提供卓越客户服务的开拓者。“2023销售价值奖”特别表彰了 e络盟为 NI 产品提供了卓越的分销服务,巩固了其电子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形象。

1691399413122584.png

NI全球分销和合作伙伴发展副总裁Robert Morton评价道:“祝贺 e络盟在NI Connect合作伙伴大会上获得‘2023销售价值奖’。NI为e络盟及其合作伙伴在服务客户、开发商机、支持彼此的发展战略方面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

Farnell及e络盟产品和供应商管理副总裁Simon Meadmore表示:“参加NI Connect合作伙伴大会,获得‘2023销售价值奖’对 e络盟来说是一项巨大荣誉。这一奖项认可了我们的坚定承诺——提供卓越的供货能力和技术销售支持,助力 NI 的客户充满信心地实现他们的目标。”

NI Connect合作伙伴大会的颁奖仪式为 e络盟和NI Connect提供了一个加强双方合作关系、推动电子行业创新和进步共同愿景的平台。

关键词: e络盟 NI Connect 销售价值奖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