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达引入实时分析解决方案至测试流程

测试测量 时间:2023-08-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2382日,中国 北京讯 —— 全球先进的自动测试设备供应商泰瑞达NASDAQ:TER)今日宣布,推出泰瑞达Archimedes解决方案---这一开放式架构将实时分析引入半导体测试。该解决方案可优化测试流程、提升良率并降低成本,同时减少当前云端方案存在的安全隐患。

 

泰瑞达半导体测试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兼总经理Regan Mills表示:“随着市场对于采用先进工艺的高性能器件的需求不断扩大,半导体制造的复杂度也随之提升,亟需全面的测试和分析解决方案。泰瑞达Archimedes所提供开放式的架构可根据客户的量产环境,提供最高效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在量产前和量产期间,即可帮助客户识别故障及其根因,并纠正措施。”

 

泰瑞达Archimedes与先进的数据分析平台实现无缝集成,加快分析速度,共同打造更大的技术生态系统。


PDF Solutions Exensio总经理Said Akar表示:“Exensio Advanced Insights for Manufacturing是安全的、可扩展的、可配置的数据分析和AI平台,专门用于处理大批量生产环境中的快速决策,包括Exensio AI推理引擎的边缘部署。我们系统的数据和机器学习能力,结合Teradyne Archimedes分析解决方案,将使泰瑞达客户如虎添翼。”


proteanTecs首席战略官Uzi Baruch表示:“在维护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方面,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泰瑞达Archimedes分析解决方案与proteanTecs深度数据分析相结合,可提供基于Telemetry监控方法,这为半导体测试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我们把机器学习驱动的云和边缘软件集成到泰瑞达的开放式分析开发环境中,可大幅提升待测芯片的可见性,以满足先进系统日益增长的性能、功耗和可靠性要求。”


安全的边缘解决方案


当今的分析解决方案虽然功能丰富,但由于采用了不同的数据格式、规格指标和接口要求,因此它们需要额外的on-tester应用服务,以兼容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这将显著增加支持和应用工程成本。此外,基于云的分析解决方案可能会导致测试运行速度变慢,并且会暴露关键的测试数据。因此,将数据分析转移到系统边缘,可降低上述风险。


Teradyne UltraEdge2000Archimedes分析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安全的、高性能的并行计算平台能够以毫秒级延迟执行实时分析解决方案。它提供安全的本地环境,可以在网络边缘实时执行数据消费和繁重的计算过程,从而减少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和on-tester应用服务带来的安全风险,确保数据、分析模型和规则集合的安全。

支持泰瑞达测试设备

长期以来,自动测试设备(ATE)上的半导体测试在验证和大批量制造测试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数据。分析解决方案越来越多地将这些数据用于系统边缘的实时分析,最终驱动ATE上的实时输入和控制,以提高测试良率、产能、效率和产品质量。


泰瑞达Archimedes分析解决方案:

Ÿ   作为实时的开放式架构,是易于部署的先进解决方案;

Ÿ   允许访问更多可信且结构一致的数据类型,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并确保数据完整性;

Ÿ   提供双向数据流,支持现场、实时数据分析,并将学习成果推送回测试设备以便立即优化测试程序,从而提高质量和良率;

Ÿ   安全的本地环境,无需on-tester应用服务,消除了相关的安全风险,使测试工程师及其分析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能够专注于改进和优化,减少测试设备基础设施维护工作。


Mills补充道:“泰瑞达拥有关于测试半导体器件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平台边缘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的独特优势,泰瑞达Archimedes分析解决方案将二者完美融合。最终,使整体制造水平得到增强,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关键词: 泰瑞达 实时分析 测试流程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