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达140A峰值电流的集成VRM功率级产品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3-07-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Flex Power Modules宣布推出新产品BMR511,这是一款适用于电压调节模组(VRM)解决方案的两相功率级。BMR511是无卤产品,其占用面积仅为0.9 cm2/0.14 in2,高度为8 mm/0.31 in,可提供LGA或焊料凸点端接,并针对底部冷却进行了优化,作为对之前发布的对顶部冷却进行优化的BMR510产品的补充。BMR511在5 -15 V输入电压范围内运行,提供0.5 – 1.8 V的可调节输出电压,可通过用户自定义的外部控制器以三态脉宽调制(PWM)输入进行设置。每个模组可提供80 A的连续总电流以及140 A的峰值电流,峰值效率高达94.5%,该模组也可以直接并联以获得更高的电流输出。BMR511的输入电压范围使其兼容多个非稳压前端中间总线转换器,这些转换器工作的典型输入输出比为3:1至7:1。

1689037441108134.png

BMR511的工作温度范围在定义的参考点上为-40°C至125°C。Flex Power Modules提供了全方位的基于一定范围的气流速率和冷板/主板温度的热降额数据。两个功率级相位可以单独使能/禁用,而且该设备向外部控制器提供设备温度和各个相位电流的反馈,包括故障报告和过流保护。 

“BMR511是适用于AI应用的VRM功率级的理想选择”,Flex Power Modules中国区研发和产品管理总监David Xie表示,“产品的小型外形尺寸和高峰值额定功率完美符合现代CPU、GPU、IPU和高性能ASIC的电源轨要求。” 

BMR511现可提供样品并已量产。

关键词: 140A峰值电流 VRM功率级产品 Flex Power Module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