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络盟将与ADI携手亮相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模拟技术 时间:2023-07-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上海,2023年7月6日 – 安富利旗下全球电子元器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分销商e络盟将携手混合信号和电源管理技术全球领导者Analog Devices(ADI)亮相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并将展示一系列高性能电源产品。

image.png

储能系统在维持电网稳定运行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并入电网系统。ADI一直积极致力于储能与电池管理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开发。 

此次电子展,e络盟和ADI将重点展示面向锂离子电池储能的完整电池管理系统(BMS),具备ADI高精度BMS IC、可靠的隔离通信技术以及MCU软硬件。主要包括: 

●  MAX32626是一款新型低功耗微控制器,专为快速发展的物联网应用而设计。该器件具备智能化特性,拥有同类产品中的最大内存以及大规模可扩展存储架构。得益于可穿戴级电源技术,该器件可始终保持运行。

●  LTC6820通过单个双绞线连接在两个隔离设备之间提供双向SPI通信,适用于工业网络和电池监测系统。每个LTC6820将逻辑状态编码为信号,然后穿过隔离栅传输至另一个LTC6820。

●  ADBMS1818是一款多单元电池堆监控器,可测量多达18个串联连接的电池单元,总测量误差(TME)小于3.0 mV。其电池测量范围为0 V至5 V,适合用于大多数电池化学应用。ADBMS1818可在290µs内测量所有18个电池单元,并且可以选择更低数据采集速率来实现高降噪。 

e络盟全球半导体产品经理Narendraraj Kalimuthu表示:“ADI在业内拥有独特优势,持续通过高质量的集成解决方案推动所有关键市场的突破性开发,为当前及未来的行业创新奠定了基础。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到ADI的这一事业当中,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产品和集成服务,帮助他们在各种技术、项目和应用开发中取得成功。”

作为ADI全球分销商,e络盟可为全球客户提供ADI的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集成电路产品组合,适用于5G、物联网、网络安全、雷达系统、射频解决方案以及传感器接口和精密技术应用中的各类型电子设备。

关键词: e络盟 Analog Devices ADI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