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发布新一代企业级内存产品,将实现批量生产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3-05-24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

据南宁日报报道,5月21日,南宁市召开半导体存储产业链招商推介会,现场还首次发布了“南宁造”新一代企业级内存产品,具有高速率、低功耗、大容量、高稳定性等优点,技术达到了业内顶尖水平,主要应用于互联网和运营商等相关领域。新产品将在南宁实现批量生产,进一步带动南宁乃至广西半导体存储产业创新发展。

据了解,南宁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在南宁投资兴业。其中,南宁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于2021年进驻南宁市,该公司由南宁产投集团旗下科创投公司与深圳市金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专注于企业级服务器内存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建设的半导体存储产业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打破了多个记录,建成投产快、产值贡献高,引进了广西首条企业级内存模组产线,填补了南宁在半导体存储产业领域的空白。

目前,南宁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已具备生产企业级内存DDR5产品的大规模量产能力,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服务器、云计算、数据库、教育系统、工业自动化、移动终端、智能穿戴等领域。南宁泰克未来将持续加大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保障公司核心产品技术的先进性和连续性,自主研发、生产出更多优质的存储器产品。


关键词: 南宁 企业级内存 泰克半导体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