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络盟社区启动“绿色科技之夏”暑期活动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3-04-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上海,2023428 安富利旗下全球电子元器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分销商e络盟通过其在线社区发起“绿色科技之夏”暑期活动,以呼吁更多人关注世界地球日(422日)。该暑期活动将举办一系列网络研讨会、培训课程、知识问答及产品测试活动,以助力社区成员拓展绿色科技专业知识并提升专业技能。 

e络盟社区和社交媒体全球主管Dianne Kibbey表示:我们非常期待未来四个月里的一系列活动。绿色科技在保护环境、减排、减轻甚至扭转人类活动对地球的影响方面一直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设计环保型电子产品有助于实现这一使命,能够参与其中,我们深感自豪。” 

活动期间,e络盟还将举办绿色科技之夏设计挑战赛”,鼓励工程师积极参与并展示其创意设计。比赛将从中评选出20名入围选手,他们将免费获赠一套开发套件,其中包括Seed开发板、Grove传感器套件和Xiao转接板,以支持他们的创新开发。 

比赛要求所有参赛选手使用Seed Xiao传感器套件和一系列传感器进行绿色环保项目研发和原型制作。参赛作品可涉及:

● 清理河道垃圾的机器人

● 二氧化碳监测设备

● 帮助孩子回收废物的装置

● 用于监测吸收二氧化碳的藻类生长情况的装置

● 可通知操作员发生能源浪费情况的工业物联网设备 

所有参赛者都需于2023830前在e络盟网站上发布至少五篇博文介绍其项目开发过程。比赛冠军得主将获得一辆轻型铝制折叠自行车和一个室内物联网水培草本花园。亚军将获得一个带逆变器的便携式电站电池和一个室内物联网水培草本花园。每位参赛者都将获得一套Duratool螺丝刀套件作为完赛奖。 

e络盟社区还将于427日举办一场网络研讨会,探讨如何使用人工智能和Arduino进行智慧农业和害虫监测。Arduino Pro/IoT市场主管Andrea Richetta将全面概述机器视觉和机器学习相关知识,并将使用Nicla Vision板和MKR 1310进行现场演示。他还将重点介绍ArduinoLoRa及其他主要解决方案。研讨会还设有观众问答环节。提问最佳的三名观众将获得一块Nicla Vision板作为奖品。 

此次暑期活动还将陆续上线其他多项独特活动,包括网络研讨会、产品测试、科技聚焦、基础课程学习模块、知识问答、实验测试活动等。 

为确保社区成员通过暑期活动获得最大收获,e络盟与绿色科技领域的领导企业广泛开展合作,包括 MicrochipADIBulginAMDEAO SwitchesEatonSTInfineon等。 

此次暑期活动开展的系列网络研讨会和活动将涵盖以下主题:

·     能量采集

·     绿色氢能源

·     功耗

·     能源效率

·       太阳能风能

·       LED照明

·       物联网 - 智能建筑

·       垂直农场 

image.png

                                                                                                                                                                                                                        


关键词: e络盟社区 绿色科技之夏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