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第二代骁龙汽车 5G 平台,支持卫星通信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远洋 时间:2023-02-27来源:IT之家

IT之家 2 月 27 日消息,在 MWC2023 期间,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第二代骁龙汽车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平台。

作为高通技术公司汽车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它具有高性能的处理能力和高达 200MHz 的网络容量,支持可靠和低时延的连接,实现安全、智能且沉浸式的驾乘体验。配备最新的 5G 技术提升,车主可在同一空间畅享车内、家庭和办公室的舒适便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骁龙汽车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平台还支持卫星通信,为汽车行业引入了全新的通信方式。

IT之家从高通官方获悉,骁龙汽车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平台支持以下先进连接技术:

据悉,第二代骁龙汽车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平台符合 3GPP Release 16 规范,正在向全球汽车制造商出样,预计将于 2023 年晚些时候商用面市。

关键词: 高通 晓龙汽车 5G调制解调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