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Unison正式上线:实现PC与安卓/iOS手机无缝连接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3-01-04来源:快科技

去年9月,Intel曾带来了Intel Unison协同程序,号称将打破PC与安卓/iOS设备之间的隔阂,完成多平台无缝互联。

现在, 该软件已经正式上线,Windows版可以在微软商店下载,安卓和iOS版则可前往Google Play与App Store下载。

功能上, Intel Unison能够实现PC与手机之间的文件快捷传输;允许用户PC上发送与接收短信;在PC上访问完整的联系人列表,并直接接听或拨打电话;通知也能够同步至PC端。

整体来看,Intel Unison能够让用户在PC上完成多手机的文件管理、接听电话与通知管理,大大提升了便捷性。

关键词: 英特尔 Intel Unison 软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