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市场、战略、产品、渠道如何布局2023?听听IDC怎么说

智能计算 时间:2022-11-2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未来几年,通胀压力、供应链紧张、技能人员短缺等这些相互关联的颠覆性因素将持续威胁和重创世界各地的企业。因此,组织需要有更强的适应性,以应对这些不稳定因素。过去两年中为克服疫情挑战而大踏步发展的企业率先推出了数字化业务。凭借高管层推动的数字优先战略、有竞争力的技术和数字创新计划,他们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取得了诸多一流的业务成果。


在此背景下,IDC FutureScape 2023系列研究报告陆续推出。IDC FutureScape对技术、市场及生态系统的分析解读能帮助企业技术高管更好地了解未来趋势以及IT组织对企业的影响。该报告还着手于复杂多变的环境为技术高管指点迷津,并提出可依循、可执行的建议。IDC每年都会提出一系列将在未来若干年影响企业走向的关键性外部驱动因素。IDC FutureScape会根据这些驱动因素提出十项预测、分析企业受到的影响,并针对未来五年给出相关建议。IDC FutureScape 将帮助销售、市场、战略、产品、渠道各个部门应对瞬息万变的大环境,鼎力支持其制定、推进2023年的业务战略。


什么是IDC FutureScape报告

IDC FutureScape报告是一款战略规划工具,专为企业中的技术专业人员设计,为他们开展重要的IT投资、推进企业未来业务战略提供帮助;同时,它也从IT管理角度提供一系列指导意见,内容主要基于IDC的研究、数据和专业洞察;而它又是一部与最终用户决策者合作撰写的指南,其中的很多见解来自最终用户的CIO、IT管理者、IT结构设计者和来自各个业务线和职能部门的IT买家。


IDC FutureScape报告参考了IDC诸多行业用户的关键生态驱动因素和数据,以为IT供应商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它将探讨一系列决策必备信息,帮助企业的CIO和高级技术人员确定他们在三年业务规划期内要面对的一系列需要解决的问题。



IDC FutureScape报告将从哪些方面

为您提供帮助?

对于技术和业务负责人来说,IDC FutureScape报告将帮助您:

  • 确定未来12~60个月的IT战略及路线图的大方向

  • 评估新兴技术解决方案对各个IT领域的影响

  • 为技术应用和各个规模的投资决策提供佐证


对于技术供应商来说,IDC FutureScape报告将帮助您:

  • 帮助您客户的技术和业务负责人了解将影响他们中长期IT投资的趋势和新兴技术

  • 每年IDC FutureScape报告的预测都被业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 IDC FutureScape报告的预测和这些预测产生的影响力,将是您用于创作市场传播内容的绝佳素材。

IDC FutureScape报告将助力哪些部门

布局2023?

  • 销售

    IDC FutureScape将助力销售部门设定明确的年度目标,帮助销售人员更好地向客户解读科技带来的价值,促成与高潜力客户的合作。


  • 市场

    IDC FutureScape的预测内容将帮助市场部门锁定年度重点主题,同时协助其GTM战略的制定,以及确定各区域和领域的市场推广重点。


  • 规划/战略/市场研究

    IDC FutureScape将带您看清影响企业走向的关键性外部驱动因素,以及各领域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为规划、战略制定提供指导,为市场研究提供关键信息和数据。


  • 产品

    IDC FutureScape可以帮助产品部门在战略制定与产品GTM计划方面,更加紧密地与销售和市场部门合作,同时帮助销售明确市场份额等信息,确定发力重点。


  • 渠道

    渠道部门可以借助培训等将IDC FutureScape的洞见分享给整个合作伙伴生态,以统一目标和战略,共同实施GTM战役等。


“IDC FutureScape 2023:

中国ICT市场预测论坛”不容错过!

image.png


2022年12月13日,IDC中国将在北京举行 “IDC FutureScape 2023:中国ICT市场预测论坛” ,IDC中国的资深分析师们除了介绍IDC FutureScape报告全球的研究成果之外,还会针对中国ICT市场未来一年的发展做出预测,为IT供应商制定来年的市场、销售、产品、渠道等战略指点迷津。


关键词: ID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