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芯片商英飞凌发布 2022 财年 Q3 财报:营收 36.18 亿欧元,同比增长 33%

时间:2022-08-04来源:IT之家

集微网消息,8 月 3 日,英飞凌公布 2022 财年第三季度(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财报。

据悉,三季度英飞凌实现营收 36.18 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 33%;利润 8.42 亿欧元;利润率 23.3%;自由现金流 4.4 亿欧元。

同时,英飞凌给出 2022 财年第四季度展望:假定欧元兑美元汇率为 1:1.05,营收预计将达到约 39 亿欧元。基于此,利润率预计将达到约 25%。

2022 财年展望:基于第四季度的营收预期,整个 2022 财年的营收预计将达到约 140 亿欧元(之前预测:135 亿欧元。基于此,利润率预计将超过 23%(之前预测:超过 22%)。计划投资额约为 24 亿欧元(未变)。自由现金流预计将达到约 14 亿欧元(之前预测:约 11 亿欧元)。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 Jochen Hanebeck 表示,“低碳化和数字化这样的结构性驱动力对半导体的需求持续旺盛。全球化的电动出行趋势仍在持续。许多国家如今都在寻求实现独立的能源供应,这将进一步加速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我们也在受益于对通信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的持续高水平投资。”


关键词: 英飞凌 市场分析 财报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