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新品推荐: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逾20000个新物料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2-08-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的业界知名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首要任务是提供来自1200多家知名厂商的新产品与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贸泽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

image.png

上一季度,贸泽共推出了超过20000物料,其中仅在4月就新增了超过14000个。

 

贸泽从4月至6月引入的的新品包括:

 

·   Microchip Technology PIC16F171 8位微控制器
Microchip PIC16F171
微控制器具有先进的模拟外设,非常适合需要信号增益或滤波的原始传感器应用。

 

·   ScioSense空气质量模块APC1空气净化组合ONE
ScioSense APC1
是一款尺寸小巧、多功能合一的盒状环境传感器解决方案,可精确测量颗粒物和气溶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温度和湿度。

 

·   Lumileds LUXEON HL2Z高功率LED
Lumileds LUXEON HL2Z
2mm × 2mm的高功率无罩型LED,设计用于提供出色的光通量密度和高亮度。

 

·   Amphenol Times Microwave Systems HPQD™MPQD™快速断开连接器
Amphenol Times Microwave Systems HPQD
MPQD快速断开连接器的工作频率为DC1.0GHz,额定电压为2700VRMS


关键词: 贸泽电子 分销商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