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dyne Lidar首席营销官Sally Frykman荣获Sensors Converge年度女性奖

汽车电子 时间:2022-07-0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Velodyne Lidar宣布,首席营销官Sally Frykman 荣获Sensors Converge与Fierce Electronics联合举办评选的2022年度女性奖。Sensors Converge最佳传感器奖旨在表彰传感器行业中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技术、团队及个人。

 

                                              image.png

 

目前于加州圣何塞举办的Sensors Converge 会议涵盖了驱动行业创新的传感器和电子技术及应用等热点主题。行业专家小组已于6月28日评选出最终获奖名单,以表彰传感器技术、生态系统、个人和公司中的佼佼者。

 

Velodyne Lidar首席执行官Ted Tewksbury博士表示:“获选为2022年度女性,Sally Frykman实至名归。作为Velodyne Lidar及传感器行业的杰出领导者,她主导并推进世界一流的营销与传播项目。同时,作为女性领导者,Sally也在工程领域为女性创造了更多机会,为自动化解决方案改变全球基础设施与社会结构的方式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作为 Velodyne Lidar 的首席营销官,Sally Frykman主要负责全球营销和传播项目的战略规划与执行,以推进公司实现其创新愿景为目标。她的职责广泛,涉及多个方面,包括Velodyne品牌建设推广,品牌领导力开拓,以及通过深度参与数字营销为公司带来重要销售机会。

 

Sally Frykman领导并举办了极具突破性的 “女性赋能自动化未来” (Disruptive Women Powering Our Autonomous Future)主题峰会。该峰会的最大亮点是邀请到了数位行业内的女性高管与工程师,共同探讨自动化技术的未来,以及女性将如何在自动化行业发挥关键作用,创造无限可能。此外,Sally Frykman还创建了“Velodyne女性”(Women at Velodyne)系列博客,为企业内的女性领袖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与智慧的平台。

 

Velodyne Lidar 首席营销官Sally Frykman表示:“这是一份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荣获Sensors Converge年度女性奖,并得到传感器行业内众多专家的认可。能够成为助力传感器行业变革的女性领导者我感到非常荣幸,未来也将致力于社会回馈。我也要向一路走来,所有引领我、支持我以及合作的女性表示由衷的感谢。”


关键词: Velodyne 传感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