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络盟社区启动传感器暑期活动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22-06-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安富利旗下全球电子元器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分销商e络盟通过其在线社区发起传感器暑期活动,以助力工程师在暑期进一步拓展专业知识并提升专业技能。活动还将邀请来自多家领先供应商的专家分享行业观点,以便e络盟社区成员能够深入学习传感器知识并掌握新技能。

 

传感技术是当前所有行业发展的基石。无论是工业物联网、医疗保健,还是机器学习,都离不开这一技术。”e络盟社区和社交媒体全球主管Dianne Kibbey表示。为此,我们与传感器技术领域的多家领先企业合作举办此次暑期活动,并分享他们的专家建议,以便工程师和设计师能够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和开发技能,进而在项目设计中成功使用最新传感器。”

 

暑期活动期间,e络盟将举办一系列网络研讨会、培训课程及传感器测验活动。社区成员还将有机会抢先试用领先供应商的新品传感器。暑期系列活动和培训机会面向所有从业人员,不论是新手创客还是希望精进技术的资深工程师。此外,e络盟社区成员还将有机会赢取最新传感器用于设计开发。

 

为确保社区成员通过暑期活动获得最大收获,e络盟与传感器相关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广泛开展合作,包括STRenesasAmphenolVishayOmegaMaxim IntegratedMolexMonolithic Power SystemsXSensBridgetekFluso等。

 

621e络盟将以线上直播形式举办专题讨论会,邀请来自RenesasAmphenolXsens的顶级传感器专家共同探讨新兴传感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讨论会将深入探讨当前传感器市场,并分析传感技术未来发展。讨论会最后还设有观众问答环节。

 

627e络盟将启动传感器暑期活动之设计挑战赛”,鼓励工程师积极参与并展示其原型设计作品。此次挑战赛将是e络盟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设计挑战赛,包括四个独立挑战环节,分别针对四款传感器开发套件,并设立四个奖品大礼包。比赛将针对四个挑战环节分别评选出一名参赛者,他/她将免费获赠一款开发工具包,用于创建设计项目。 四个挑战环节包括:

·       In the Air TonightRenesas赞助,要求参赛者使用ZMOD4510-EVK气体传感器设计最佳空气质量应用 

·       TAG You’re itST Microelectronics赞助,要求参赛者使用STEVAL-SMARTTAG1探索智能资产跟踪的最佳用途

·       Exploration StationVishay赞助,邀请参赛者开发SensorXplorer和传感器系列的最佳应用。

·       Healing TouchMikroE赞助,邀请参赛者开发MikroE生物传感器和Arduino Uno的最佳应用。

 

之后,参赛者将有十周左右的时间来完成项目设计,期间需要在e络盟社区发布博客文章介绍其设计进度和构建步骤。挑战赛设有多个奖项,奖品总价值达8,000美元。

 

此次传感器暑期活动还将陆续上线其他多个项目、挑战赛及产品测试活动,其中包括:

·       科技聚焦 如何在智能工业4.0应用中使用压阻式绝对压力传感器,以及如何使用可穿戴传感器跟踪人体运动。

·       基础课程 使用IO-Link传感器进行设计时的关键考虑因素。

·       设计挑战赛 传感器融合试验、手势传感器试验。

·       产品测试  Xsens GNSS/INS开发套件路测。

 

e络盟社区是安富利子公司e络盟旗下资源,全球拥有超过80万名社区成员,致力于帮助设计工程师、维护和测试工程师、创客、家长和教育工作者开发新一代编码器和产品,以期利用技术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关键词: e络盟 传感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