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时代——GRL为设备连接稳定持续发力

测试测量 时间:2022-06-1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当今互联网世界正在经历一场革命,万物互联的理念深入人心,异军突起的可穿戴设备,渐入佳境的物联网,以及数据中心的增加等等,使得互联网连接设备的数量暴增,同时全球疫情带来的远距离办公提升了人们对于连接速度和稳定性的要求。不准确统计,现在有超过100种不断变化的接口标准、规范、合规性计划,为测试和设备连接的正常运行带来了更大的挑战。

1655433997962360.png

  2022年6月9日,GRL作为高速信号测试提供工程服务与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召开了关于“电气一致性测试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的线上发布会,与我们一同分享了他们为提高接口连接灵活性与一致性测试方面的解决方案和思考。新的解决方案支持PCI Express®(PCIe®)5.0,并向下兼容早期PCIE规格的锁相环(PLL)Bandwidth与Peaking测试,以及DisplayPort 2.0 Source与Sink物理层测试。GRL的PCIe 5.0 PLL Bandwidth与Peaking测试解决方案,已经被PCI-SIG协会批准用来进行PCIe 5.0认证测试。

  GRL全球解决方案总裁孙志强表示,目前研发人员和研发公司有面临着两方面的期待和困扰。第一点是连接技术速率变高,复杂性变大,对研发人员的挑战体现在设计和测试验证变得更加耗时。第二点是传统的一致性测试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仅适用于范围狭窄的测试设备,无法灵活地被用于其它平台。使用者只能依赖测试设备供货商取得可用且有质量的解决方案,并且必须在不同的设备平台上学习多种软件应用。此外,当测试设备厂商推出更新型的仪器时,如何让测试自动化软件始终与最新标准保持一致,也是一项持久的挑战。

1655433997865515.png

  本次发布会上GRL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出了四个关键词“最后一公里”、“结合”、“选择自由”、“创新”。“最后一公里”是指在芯片设计、制造以及新技术新产品革新时,帮助研发人员做好产品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步骤——测试。GRL在全球共有7个实验室、3个研发中心,遍布于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并且还在不断扩展。“结合”是指GRL为客户提供完善和全面的软件方案,不仅支持PCIE1/2/3/4/5,还支持USB3/4,DP1.4、2.0,以及SAS等。“选择自由”是GRL希望为客户提供一个可以自由选择的平台,将硬件设备的选择权还给客户。“创新”是所有技术厂家都抛不开的理念,GRL能够精准捕捉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不断向前探索,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GRL工程服务执行副总裁Miki Takahashi表示:“自从在2014年发布我们的首款多厂商测试解决方案以来,GRL积极地追求实现我们的愿景,即为产品开发者带来自由和灵活性,让他们能够使用他们想要的测试设备的同时,享受成熟的、具有成本效益和易于使用的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的强大优势。GRL新的PCIe PLL和DisplayPort 2.0测试解决方案开启了崭新的历程,我们致力于将测试自动化的力量交给最终用户,我们也有信心通过解决方案与使用者所选择的新型测试设备相结合,带来与最新标准一致的可靠测试结果。”

关键词: GRL PCIe 5.0 接口 电气一致性测试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