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电子任命Kirk Schell为全球元器件业务总裁

时间:2022-05-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艾睿电子日前宣布Kirk Schell出任公司全球元器件业务总裁。

Schell在加入艾睿电子之前曾任戴尔的高级副总裁,负责在线B2B营销。Schell还曾在戴尔担任多个高层职务,包括亚太地区的高级副总裁,并负责管理显示器和商业客户群业务。

1652840666831249.jpg

Schell接替David West成为全球元器件业务总裁,David West将以顾问身份为公司COO Sean Kerins(已任命为公司总裁兼CEO,任命自6月1日生效)与Schell提供业务支持。Schell负责向Kerins汇报工作。

Kerins表示:“Kirk加入艾睿后,将会带来他在科技行业的成功经验。我们期待Kirk在David奠下的良好基础下,推动元件业务持续增长。”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