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现场驰援 英特尔和硕打造公文包5G基地台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2-05-11来源:

芯片大厂英特尔执行长基辛格在昨晚于美国举办的首届Intel Vision活动中,展示与台湾代工厂和硕合作打造的行动5G无线讯号基地台,尺寸接近公文包,在正常通讯基础建设被摧毁的情况下,可以带进例如地震、台风等自然灾害现场。
基辛格(Pat Gelsinger)在活动主题演讲表示,藉由英特尔平台、软件和工具,和硕开发此款行动5G无线讯号基地台,针对现场救援人员在灾难现场部署而设计。
他说,透过5G和新无线频谱的演进,让这项创新解决方案成为可能,它汲取英特尔全面软件堆栈的技术,并在使用英特尔FlexRAN参考架构的Intel Xeon可扩充平台上执行,这也是目前几乎所有商业部署的虚拟化无线接取网络蓝图。
基辛格强调,人们正身处有史以来最具活力的市场,企业今天面临的挑战不仅复杂且相互关联,成功与否将取决于企业能否快速应变,并最大限度利用尖端技术和基础设施。
在首届Intel Vision活动中,英特尔展示教育、金融、制造、医药、交通和国防等产业,如何透过英特尔的芯片、软件和服务达成转型。
新推出的产品包含用于数据中心训练负载工作的英特尔Habana Gaudi 2 AI处理器,以及第12代Intel Core HX处理器。英特尔还针对其数据中心绘图芯片(GPU)、第4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及基础设施处理器(IPU),提出详细的产品路线规划。

关键词: 英特尔 和硕 5G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