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采用是德PCIe 5.0测试平台 加速内存开发

测试测量 时间:2022-04-26来源:工商时报
是德科技宣布SK海力士(SK hynix)选用是德科技的整合式高速外围组件互连协议(PCIe)5.0测试平台,以加速内存开发,进而设计出可支持高速数据传输与大量数据管理的先进产品。

SK海力士是内存芯片领导厂商,为满足下一代移动电话、计算机、数据服务器和汽车,对效能和容量的需求,致力于开发采用Compute Express Link(CXL)技术的内存半导体解决方案。

透过是德科技整合式解决方案,SK海力士可对PCIe 5.0组件进行物理层仿真、特性分析和验证,并透过CXL高速内存互连技术,加速测试和开发下一代DRAM和PCIe装置。

是德科技网络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副总裁Joachim Peerlings表示:「是德科技非常高兴获得SK海力士选用PCIe 5.0测试解决方案,以协助该公司验证用于边缘与云端运算、数据中心、5G装置和无线存取网络设备的大容量、节能内存储存装置的效能。是德科技的PCIe测试平台让SK海力士能够验证带宽内存扩充模块效能,以广泛部署于第四次工业革命之应用中。」

是德科技更积极参与PCI SIG协会,协助制定PCI标准,以确保客户能获得一致的测试结果。藉由遵循一致的测试标准,厂商便可推出与其他采用PCIe 5.0技术产品完全互通的新设计。

关键词: SK海力士 是德 PCIe 5.0 内存开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