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7000大翻身?AMD称有100%信心击败NVIDIA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2-04-15来源:ZOL

在RX 6000系显卡中,AMD让玩家见识到了什么叫弯道超车,虽然综合性能尚不如RTX 30系显卡,但在理论跑分中,两家不分型号确实打得难舍难分。今年除了5nm Zen4架构的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AMD还有一个重磅产品——RX 7000显卡,使用RDNA3架构,5nm及6nm工艺都会有,大核心Navi31会上双芯封装,集成多达7颗小芯片。

从某种角度来说,AMD的显卡更值得A饭期待,因为过去几年中,AMD虽然使用了先进的7nm工艺,但在显卡竞争上依然敌不过NVIDIA,7nm RDNA架构的RX 5000系列性能也干不过12nm的RTX 20系列,RX 6000的RDNA2架构号称提升了50%能效,结果还是输给8nm工艺的RTX 30系列。

今年NVIDIA也要上台积电的5nm甚至4nm工艺了,AMD这边也就同样的工艺水平,新一代的RDNA3不拿出点绝活,恐怕压力更大。

AMD之前提到RDNA3架构会再次提升50%能效,但具体的架构细节还没有公布,不过最新爆料显示AMD不是说大话,RDNA3架构的能效号称有100%的信心击败NVIDIA。

至于AMD怎么击败NVIDIA,现在详情是不会有的,但是AMD的信心是找回来了,大家就等年底两家新品发布了来看吧。

关键词: RX 7000 AMD NVIDI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