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Starlink 星链互联网全球突发中断,但不到半小时就已恢复

时间:2022-04-12来源:IT之家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的 Starlink 卫星互联网今天早些时候突发全球中断。

Starlink 使用低地球轨道 (LEO) 互联网卫星为其用户提供互联网宽带服务,目前该服务已扩展到美国以外的多个国家。

今天早些时候,Reddit 上有众多 Starlink 用户报告称,该服务突然停止工作。根据这些用户自己的说法,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比利时和葡萄牙等全球各地都出现了 Starlink 星链互联网中断的问题,但好在中断似乎很短暂,只用了不到半小时就恢复了正常。

此次事故发生于美国东部时间凌晨,不过那时候大部分美国东海岸用户可能正在睡觉,所以影响不大。

根据 spacexstats 统计数据,SpaceX 在太空中运行的 Starlink 卫星还有 2107 颗,脱轨 196 颗,可覆盖全球大多数地区。

关键词: 星链 SpaceX Starlink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