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官宣RSR技术:性能最多提升70%

智能计算 时间:2022-01-13来源:ZOL

在继FSR之后,AMD在今年的CES 2022中又推出了一项可以提升游戏性能的黑科技——RSR画面缩放技术。这项技术的全称为Radeon Super Resolution,号称可以支持上千款游戏,并最多可获得70%的性能提升。

AMD官宣RSR技术:性能最多提升70%

AMD称RSR与FSR的算法相同,简单的说也是在尽可能保留画质的前提下,通过降低输入分辨率——缩放渲染——原生分辨率输出,从而提升游戏性能。

AMD官宣RSR技术:性能最多提升70%

AMD方面称,RSR技术可以兼容数千款游戏,同时支持所有Radeon RX系列显卡(初期支持部分),它将直接集成在Radeon显卡驱动中,玩家可以一键开启。

在性能方面,AMD宣称最多可以提升70%,并演示了在《星际战甲》(Warframe)4K分辨率下的默认帧率为222FPS,开启RSR后可达346FPS,提升幅度为56%。另外,AMD方面暂未公布RSR技术具体何时正式应用,只提及了2022年Q1,预计会在3月底看到曙光。

关键词: AMD RSR技术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