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yyar携手Amazon推出非接触式跌倒监测系统,兼容全新的Alexa Together服务

医疗电子 时间:2021-12-0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   Vayyar Care的无摄像头解决方案,可以在不侵犯隐私的前提下,为长者提供全天候,7*24小时的持续保护。

●   非接触式传感器解决了传统跌倒报警设备需要佩戴、手动按钮或拉绳的局限。

●   该跌倒监测解决方案基于Vayyar屡获殊荣的的无接触式射频成像技术之上,为全球养老社区提供跌倒及健康状况监测服务。

●   Alexa Together 是亚马逊在美国推出的一项新的订阅服务,旨在帮助年迈的家庭成员更加愉快和自信的独立生活,让家人安心。

Vayyar Care Amazon Alexa Together.png

全球领先的4D 射频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 Vayyar Imaging 与亚马逊达成合作, 旗下非接触式跌倒监测解决方案 Vayyar Care正式兼容亚马逊新的Alexa Together长者照护订阅服务。

可以轻松安装于墙壁的传感器借助点云成像技术持续监测周边环境,在保护隐私的情况下提供安全无忧的监测保护。Vayyar Care可在各种灯光环境下、无论是完全漆黑还是蒸汽缭绕下监测跌倒,它采用非摄像头技术,因此非常适合浴室1等的私密场所,据研究80%的跌倒发生于浴室。

当长者跌倒后,传统的按钮或拉绳报警往往无法发挥作用,可穿戴设备也无法提供24小时的持续保护:因为三分之一的老年人经常忘记佩戴设备,而五分之一的人担心失去独立性而拒绝使用2。

事实上,现在超过 90% 的老人更愿意继续独立生活,而不是搬进提供介助服务的养老社区3。

"我们开发了Alexa Together,以帮助老年客户在独立生活中感到更加舒适和自信,"亚马逊Alexa高级经理Nicolas Maynard说。"如果能连接Vayyar Care这样的设备,Alexa Together就能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我们很高兴与Vayyar Imaging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安心的解决方案。"

当 Vayyar Care 设备检测到跌倒时,它会向 Alexa 发送信号,询问客户是否要拨打 Alexa Together Urgent Response 紧急求助热线。 Alexa 还会向老人的护理人发送通知。

Vayy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viv Melamed说:"今天的老年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活力和参与度,显然需要智能技术,使他们能够保持自己的生活方式,提供他们所要求的保护和他们的家人所期望的安心,"。"这正是Vayyar Care的优势所在,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在亚马逊新的Alexa Together服务中发挥关键作用。"

Vayyar Care建立在该公司B2B平台的全球成功之上,该平台为美国、欧盟、中国、澳大利亚等地的老年生活社区提供实时跌倒检测并支持高级活动分析。

这种多功能传感技术依赖于低功率的无线电波,为那些希望得到全天候保护而又不损害其隐私或独立性的老人提供了一个安全、坚实和可靠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