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华为HarmonyOS智能座舱车型今日亮相 赛力斯首搭

汽车电子 时间:2021-12-02来源:快科技

  赛力斯12月2日将发布全新高端品牌,及首款搭载HarmonyOS智能座舱的SUV车型。

  此前,10月22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上,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HarmonyOS将在今年底、明年初实现上车,首批搭载车辆为华为和小康赛力斯联合发布的新一代豪华中型SUV的车型上。

  据介绍,华为全新“Harmony OS智能座舱”可以实现同系统设备间无缝连接,生态共享。

首款华为HarmonyOS智能座舱车型今日亮相 赛力斯首搭

  此前,华为智能座舱“一芯多屏”解决方案曾亮相,其能够让座舱内的液晶仪表、AR-HUD(平视显示器)、中央显示、中央娱乐屏、中控屏、副驾屏等均由同一芯片提供性能支持。

  “智能座舱”提供单芯片多屏幕,多并发和运行时确定性保证等功能,以满足移动性场景的要求。

  通过HarmonyOS,车辆的主机可以与其他智能终端连接并共享信息,各种硬件设备可以与人,车辆和家庭连接。

  而在本月中旬,赛力斯和华为共同打造的全新车型傲图(AITO)问界M5也已曝光。

  相比于在售的SF5,新车的造型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前脸发生较大变化,同时更换新车的车标。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为华为HarmonyOS智能座舱的首搭车型。

  后续车辆和HarmonyOS智能座舱的更多信息,今日将会对公众揭晓。

关键词: 华为 鸿蒙 赛力斯 智能座舱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