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已开始生产自己兼容AMD B450的主板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1-04-27来源:cnBeta.COM

俄罗斯已经开始开发自己的基本电子产品,以加强国家安全并减少对国际贸易的依赖。除了现有的定制处理器之外,他们现在已经开始生产B450主板,以利用AMD的明星级Ryzen CPU的优势。

上周,俄罗斯的GS集团和Philax宣布他们的合作关系,"至少"生产4万块主板和5万台显示器。虽然后者仍在开发中,但主板几乎已经准备就绪;它们已经通过了所有测试,甚至得到了政府使用的认证,现在可以为俄罗斯的特定客户提供预购。

该主板基于AMD B450芯片组,使用了与Micro-ATX Asrock B450M Pro4相同的设计。但它是与众不同的:因为它的目标人群是政府办公室和企业,没有同样华丽的外观或功能集。尽管看起来与Pro4有相同的m.2插槽,但却并不支持在这上面安装存储设备。

然而,根据新闻稿,该主板可以"完全满足一个普通用户的基本需求"。像大多数AMD B450板一样,它支持Ryzen 2000、3000和5000系列处理器,最多四条3200 MHz内存条,有两个PCIe 3.0 x16插槽,等等。可能是作为政府认证的要求,它支持TPM(可信平台模块),以增加安全性。

在未来18个月内,GS集团将与Philax合作生产更多种类的台式机主板和显示器,同时探索与其他公司的潜在合作关系,以扩大其电子产品组合。用于俄罗斯Elbrus和Baikal处理器的主板,以及用于各级学校的触摸屏显示器,都是下一步的计划。

关键词: 俄罗斯 AMD 主板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