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被传搭载LTPO屏幕:支持120Hz

光电显示 时间:2021-04-19来源:ZOL

分析师罗斯 · 杨(Ross Young)表示,预计2021年推出的两款高端“ iPhone 13 Pro”将采用LTPO显示技术,刷新频率达到120Hz。

iPhone 13 Pro被传搭载LTPO屏幕:支持120Hz

LTPO OLED显示屏具有更省电的背板,能够在显示屏上开启或关闭单个像素,更好地保存电池寿命。分析师Young此前曾表示,LTPO技术与120Hz刷新率有关,如果没有LTPO技术,120Hz刷新率会增加耗电。

分析师Young在一条推特上重申了相关细节,他表示,LTPO技术将出现在两款iPhone 13机型上,而非一款,这与此前多种传言一致。目前来看,LTPO技术和120Hz的刷新率将出现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上。

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iPad Pro产品线中提供120Hz的刷新频率。和iPad一样,iPhone更高的刷新率将使屏幕上的动态内容更流畅、更清晰,并且对于阅读、游戏等任务响应更快。


关键词: iPhone 13 Pro LTP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